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周丹)今天0点刚过,不少市民纷纷在朋友圈晒出了自己的“双11成绩单”,并感叹“土豪实在太多啦!”

  市民张先生家住洪山区梨园街蓝晶绿洲小区,他这次双11只花了近四千元,“剁手”金额排名该街道第2004名,购买件数第183名,区域贡献排第83名。

  让张先生吃惊的是,他与本街道“剁手王”购买金额相差292万元。“这是买房了吗?”张先生不由惊叹。

  张先生继续看到,附近土豪买的最多的品牌,是奔驰、广汽传祺、业之峰装饰等。

  不只是张先生,市民詹女士所在的水果湖街道,排行榜中“剁手王”购买金额超过260万元,让她吃惊不已。

  原来,双11一结束,手机天猫App上出现了“我的双11战绩”栏,点击进入后,可以看到自己在本地“剁手”排行榜。

  此外,武汉市“剁手”力排行显示,武汉市各区域中,“剁手”能力最强的是洪山区,紧接着分别是武昌区、江岸区、江夏区、汉阳区、江汉区、硚口区、东西湖区、蔡甸区、黄陂区、青山区、新洲区、汉南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