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三只手”在公交车被逮现形,三次跳窗被众人拽回

  正月初二,一辆公交车上一名男子在公交车上伸出了“三只手”,正当男子快得手之时被受害人逮个正着。男子与受害人起争执之后,企图三次跳窗,被公交司机和乘客拽回,一车人守候男子直到警察赶到现场。目前,警察已介入调查。

  2月6日上午,公交514路王师傅驾驶1388号车由青山开往武昌方向。11时43分,当车行驶至张之洞路复兴路车站时,一位婆婆紧紧拽着一位男子的包不放手,声称男子偷了她的东西,男子却坚持称自己没拿。“包里面,拿出来!你偷了我的东西,报110!”监控视频显示,11时42分,当车行驶至张之洞路人民医院车站时,该男子一只手一直伸向婆婆的口袋里,即将得手之时正好被婆婆逮个正着。

  在男子与婆婆僵持之时,王师傅按下一键报警。男子得知报警后,中途三次想趁机跳车窗逃跑,被乘客和司机合力拽回!11时58分,民警赶到现场,将双方当事人带回派出所调查。

  “保证乘客生命财产是每位公交司机应尽的本分和职责!”38岁的王师傅事后如实说。原来,王师傅是一位非常具有正义感的小伙子,他还曾经还抓过色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