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网上逃犯高速收费站落网,向交警承认曾干过传销

  武汉晚报2月22日讯 (记者夏奕 通讯员段菲 梅胭)“您好,请出示您的行驶证、驾驶证,谢谢!”,2月21日上午,武汉市黄陂区交通大队汉口北中队在岱黄高速黄陂收费站设卡盘查,10时许一辆银色面包车慢慢驶入临检点,司机十分配合地将证件递到交警胡宗手中。

  民警刚输入司机信息,一条红色警示突然出现在胡宗的警务通上,胡宗不动声色,悄悄传出信息,示意同事增援,同时以要检查车厢为由,让司机熄火下车。原来,31岁的司机许某是一名网上逃犯。

  简单询问车辆情况后,交警问他以前是否有违法记录,司机许某当即坦言:没别的,就是搞过传销。说到这里,许某这才反应过来,原来自己是被警察“盯上”了。

  据悉,许某曾为违法传销团伙头目,2018年12月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被江苏省南京市公安局雨花台分局列为网逃追缉。离开江苏的传销团队后,许某躲到黄陂,在一家玻璃店工作。当天本是开车准备到汉口赴宴,不料被查落入法网。

  责任编辑:邓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