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 谈画琳 余仕盛)为了多赚外快,26岁的外卖小哥肖某竟接下了往宾馆房间发放招嫖小卡片的活。5月16日下午,当他再次来到宾馆,往客房门缝里塞招嫖小卡片时,被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治安大队民警一举抓获。

  肖某今年26岁,是一名外卖小哥。2018年10月,肖某到黄石市内一家宾馆,给一名点餐男子送餐的过程中,该男子表示,手上有一个往宾馆房间塞招嫖卡片的活,发放一天给100元至120元不等,询问肖某愿不愿意兼职。

  肖某一开始并未答应,但还是留下了男子的联系方式。一个月后,肖某考虑再三,决定接下这个兼职。

  之后,肖某从该男子手中领取了招嫖广告卡片,随后利用送餐休息时间,到市内各个宾馆、酒店内进行发放。

  今年4月,西塞山分局治安大队民警在对宾馆进行日常巡查中,发现部分位于市内的宾馆中,存在招嫖小广告。通过对宾馆及街面监控录像的调取和分析,民警发现了肖某,并掌握了其发放招嫖卡片的规律。

  随后,民警在城区多个宾馆展开蹲守。5月16日5时许,治安大队民警余仕盛、焦锋楷在京华路附近一宾馆蹲守时,发现了正在宾馆发放招嫖卡片的肖某。

  在肖某准备离开宾馆,选择下一家宾馆发放招嫖卡片时,余仕盛和焦锋楷将其抓获。

  经审讯 ,肖某承认了自己发放招嫖卡片一事。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肖某目前已被警方行政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张君兰 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