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湖北大悟交警破获一起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逃逸案

  5月21日,湖北大悟交警通过视频监控、排查摸底,快速破获一起二轮摩托车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逃逸案,抓获犯罪嫌疑人蒋某(男,46岁),依法对其刑事拘留。

  5月19日19时45分许,大悟交警接到报警称大界线七里岗嘉高不锈钢厂门前路段,有一行人躺在地上,情况不明,疑似交通事故,请出警处置。到达现场后,经医护人员确认行人当场死亡。经现场走访了解, 死者吴某(女,81岁),且有目击者看见是一名男性驾驶二辆摩托车撞倒行人吴某后,向城关方向逃跑。

  由于该案性质恶劣,大队迅速成立“5.19交通肇事逃逸案”专案组,对人员进行分组,展开全面侦查工作。监控室组在对肇事者行车轨迹进行倒查,发现肇事无号牌“王野“牌二轮摩托车及嫌疑人相貌的视频,但模糊不清。排查组民警根据肇事无号牌“王野”牌二轮摩托车及嫌疑人相貌进行大面积摸排、走访。同时发布《悬赏通告》,让大家在各个媒体内转发嫌疑人的相貌,发动群众力量。 5月21日16时,通过群众举报,确认嫌疑人蒋某,民警在城关镇嫌疑人的家里将其抓捕归案。据他交代,他驾驶二轮摩托车撞到行人后,因害怕便驾车逃逸,3天一直不敢出门,直到民警找上门心里才踏实了。

  目前,已对犯罪嫌疑人蒋某刑事拘留,案件的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李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