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麻将声太大引来警察 四男子赌博被拘留

  为给侄儿的茶叶店拉人气,黄石一男子喊来3名朋友在店内赌博。6月2日,麻将声引来了正在巡逻的民警,4名参与赌博的违法行为人被当场抓获,并现场缴获赌资一万余元。

  当天上午11时许,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陈家湾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巡逻,当民警路过西塞山大华巷某茶叶店时,听到阵阵麻将声。随即,民警对该茶叶店进行突击检查,当场抓获涉赌人员易某、王某、吕某、汪某等4人,收缴赌资一万余元。

  经询问,53岁的易某上午10时来到茶叶店看茶叶,因为店面是侄儿所开,于是易某叫了自己的好友——王某、汪某、吕某3人来茶叶店聚餐捧场。眼看离吃饭时间还早,四人便围坐在一起,打起了麻将,每局输赢达三四百元。

  目前,四人因涉嫌赌博,西塞山警方已依法对王某、汪某、吕某处以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对易某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罚款2000元的处罚。4名违法行为人面对处罚,均表示后悔不已。(通讯员 刘冲 刘俊云)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邓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