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湖北一司机等红灯时睡着 民警送医急救

驾车男子被送往医院急救 警方提供驾车男子被送往医院急救 警方提供

  中新网襄阳8月31日电 (申红平 胡传林)湖北襄阳一司机等红绿灯时睡着了,民警将其送往医院抢救,诊断为酒精中毒。当地交警31日通报,经检测,该司机属醉酒驾驶,其行为构成危险驾驶罪。

  襄阳火车站警务平台民警29日凌晨在辖区内治安巡逻,当巡逻到樊城长征路与红光路交叉路口时,发现一辆白色私家轿车,长时间停滞在红绿灯下,司机头耷拉在驾驶室侧门上一动不动。

  民警走到驾驶室前,闻到一股浓烈的酒味,司机歪躺在驾驶室内,鼾声连连。民警连叫了好一会,这名男子都没有应声。担心男子酒精中毒有生命危险,民警将该其送到附近一家医院急救。

  几个小时后,男子终于醒来,向民警坦白了自己酒后驾驶的违法行为。原来,该男子姓郝,是襄州双沟人。当晚和几位朋友在市区喝酒。散场后已经是深夜,便心存侥幸开车回家。没想到途中酒性发作,在路口等红灯的工夫就睡着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