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河南男子追随女友到黄石 无证驾驶企图用假名字蒙混过关

唐某某出示的假驾驶证唐某某出示的假驾驶证
唐某某被查获唐某某被查获

  (通讯员 李天宝 王佳)河南一男子为了心仪女孩,追随其到黄石工作。为了讨女友欢心,没有驾驶证的他竟买假证,借朋友的车接送女友。10月8日上午,该男子被黄石警方查获。

  8日上午9时许,黄石市公安局直属分局武黄高速迎宾治安交通综合执法站民警例行对出城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一辆湖南牌照的白色小车驾驶员出示的驾驶证是假证。

  “我叫丁某某。”见民警查出驾驶证“有问题”,男子连称身份证没带,自己名叫丁某某,37岁,是河南人。

  民警通过核查,发现根本没有此人,遂对其进行进一步询问调查。

  自知“混不过去”了,男子才无奈交代其真名为唐某某,33岁,河南省永州市蓝山县人。

  原来,唐某某喜欢上网,去年在网上与一名广东女孩相识,相恋大半年后,女孩来到黄石工作,唐某某为此追随女友到黄石,并租房陪伴女友。为讨女友欢心,唐某某花500元在网上购买了一本假的驾驶证,并经常借朋友的车接送女友。当日,唐某某的女友在鄂州办事,唐某某开朋友的车准备到鄂州找女友拿出租屋的钥匙,途中因涉嫌使用伪造机动车驾驶证被执勤民警查获。

  目前,唐某某涉嫌无证驾驶机动车、使用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面临7000元的罚款和15日以下的行政拘留处罚。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