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某指认盗窃现场王某指认盗窃现场

  (通讯员 谈画琳 刘俊云)家住黄石市西塞山区太子湾的彭女士为图方便,常将家中备用钥匙放在室外某固定位置,没想到此举却“引贼上门”,导致家中8000元现金被偷。

  11月27日,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对外通报,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彭女士现年37岁,和丈夫一起经营一家水果店,生意做得有声有色。

  11月23日凌晨3时许,彭女士准备跟丈夫去进货时,发现放在卧室床下包里的8000元钱不见了。

  正在彭女士翻箱倒柜找钱的时候,彭女士的儿子告诉她,11月15日下午,他放学回家后拿着放在室外固定位置的钥匙准备开门时,发现门打不开,便到屋外的院子里给彭女士打电话。

  突然,他看见之前给自家店铺装修的王某从家中走了出来,因为大家平时很熟,所以他当时并没有起疑心。

  听儿子这么一说,彭女士立即拨打110报警,西塞山分局陈家湾派出所值班民警李博文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

  经过调查,李博文发现王某有重大嫌疑,遂立即前往其家中对其进行传唤。

  经审讯,王某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原来,现年30岁的王某跟父亲一起做装修,认识彭女士一家后,经常到彭女士家玩。11月15日,王某到彭女士家串门,发现彭女士家里没人,便心生邪念,将彭女士藏放于室外的大门钥匙取出,并打开防盗门进入彭女士家中,在二楼卧室的床头柜里偷走彭女士存放的8000元现金。

  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