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武汉每天不一样 | 新浪湖北对话:湖北周黑鸭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伙人郝立晓

  【武汉变化】

  郝立晓:今年的武汉让人感触最深的就是,武汉市政府服务职能的转变、主动作为的状态和管理思路的调整。今年,政府各级主管部门能够直接深入企业帮助指导、当场解决问题,让企业能够更加专注于企业本身的管理和运营。

  个人而言,整个武汉市宜居程度的变化,虽然出行不利,改造好的区域给武汉市民带来的巨大成果与变化,作为企业更能深刻感受到出行的便利,物流的畅通。

  【来年期望】

  郝立晓:大武汉是我们的故乡,也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城市。希望未来,武汉的城市环境,政策法规更趋稳定,让所有市民和企业能够安心踏实的在各自平台上发展和生存。也希望大武汉能够更加稳健的向国家中心级城市的这个梦想去实现去奋斗。

  【武汉梦】

  郝立晓:衷心希望全国人民谈起北上广深时,能够想起武汉,能够说成北上广深汉。一线城市所带来的平台和机会是任何一家企业都非常希望去争取的,这是一个梦想,需要全体武汉人用自己的努力和心血去创造。如果大家都围绕着这个梦想去努力,有理由相信我们的武汉未来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