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武汉每天不一样 | 新浪湖北对话:马上成功文化投资(武汉)有限公司董事胡汶杰

  【谈武汉变化】

  胡汶杰:觉得武汉的经济和文化体育方面每天都有新的变化。从经济方面来谈,武汉从以前的工业时代转化为第三产业时代,政府和企业越来越注重现代化的服务行业发展。从文化体育方面谈:以前武汉的活动非常少,今年举办了很多大型的活动,例如,武网、马拉松、赛马节等等,武汉市民都很积极的参与支持。武汉每年开通一条地铁,武汉的市民素质也有很大的提升。

  【谈来年期望】

  胡汶杰:期待武汉明年和未来3年的变化,对这座城市特别有信心。明年希望武汉能够利用大学生资源和大学平台,多举办一些活动,支持大学生创业,发挥智慧城市的理念,鼓励年轻人参与到城市建设,增强武汉的城市活力。

  【谈武汉梦】

  胡汶杰:武汉是一个很独特的城市,有着独特的资源,九省通衢,希望武汉能成为中部的文化大都市。明年,东方马城将继续打造赛马名片,让更多人知晓东方马城,将赛马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赛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