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炜杰罗炜杰

  武汉十一平米科技公司CEO 罗炜杰 30岁

  谈武汉变化:我感觉武汉近年来变化最大的应该是交通出行方面。一是轨道交通的地铁线路贯通,能够想象的是一年一条地铁线路的通车,才能真正解决武汉大堵城的现状。二是来源于UBER、滴滴出行、神州专车等互联网新型出行服务的诞生,也着实为武汉这样的大都市的交通出行带来了方便!

  2016年期望:希望这个城市,能够给我们更多的幸福感,让大家都能更好的热爱她!

  武汉梦:作为土生土长的武汉人,北上广深走一遭之后又回到武汉成家立业。我很热爱这个城市,希望能在这里实现自己的梦想,也希望能见证这个城市更蓬勃的发展,从城市建设到经济发展,希望这一方水土,能更好的养育我们这一方人。不久的将来,武汉能再次突出重围,步入一线城市的行列,再次让大家知道“大武汉”的魅力!

苏勇苏勇

  武汉火凤凰云计算公司总裁 苏勇

  谈武汉变化:武汉近几年引进了许多外资企业并且外资对于武汉的互联网+这块的投资机会比原来多了,特别是政府对于互联网+这块的扶持力度比原来更大了。然后武汉的工作机会比原来有大大的改善。

  2016年期望:希望政府加大对于互联网+公司的扶持力度。

  武汉梦:希望公司能在明年上三板上市。

王阳王阳

  武汉希菲洛形象设计机构CEO 王阳

  谈武汉变化:我随父亲两岁的时候从一个不通水不通电的小山村搬来武汉,在这里见证了父辈那一代在一个陌生城市里努力打拼的全过程。我们在这里定居,我们在这里安家。我们在这里存放着对未来无限美好的期许!今年,我自己也由一家公司发展到了四家,无论是发展的速度和发展的空间都是巨大的。其中让我感到最大的变化是“人心变暖”了。创业初期,最头疼的是跑工商税务,今年自己亲自去办一些证件时,发现很多的公务员不再是冷言冷语:您好,有什么可以帮到您……常常是挂在嘴边。以前一些证件需要十天半个月,今年几乎不用出门,在网上就能将所有的证件办齐了……

  2016年期望:我去杭州时,我很吃惊的是红绿灯很少……原来,行人走人行横道过马路时,所有的车辆都必须停下来让行人先过…这一条不成文的规定瞬间让我拉高了这个城市的逼格…我一直觉得武汉是一座码头文化浓厚的城市,她应该更有内涵更文化底蕴!希望通过一些类似于”武汉国际时装周”“武汉马拉松”等文化体育产业,让这座城市更加有气质更加有魅力.  

  武汉梦:我们的公司主要是做女性的形象设计。我们多年致力于研究女性的外在形象的同时,发现很多女性的内心成长也会非常重要!当她是自信的,当她找到自己生命的活法和张力时,服装就会成为她提升整体气质形象的工具!

  希望未来,我和我的团队能帮助更多的女性实现梦想!

  我想,做好当下,也是在为武汉的文明建设出一份自己的力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