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捷袁捷

  软件工程师 袁捷

  谈武汉变化:对于我这样一个常年两点一线的普通群众来说,最大的感受自然交通问题。再就是绿色公共自行车替换成新的蓝色公共自行车,这一点让我印象深刻。

  2016年期望:希望多建设一些天桥,这有利于交通发展。

  武汉梦:作为一个程序员我现在还处于成长阶段。

刘鎏刘鎏

  中国石油 员工 刘鎏

  谈武汉变化:武汉今年是楼越修越高,地铁越建越长,路也越来越堵,但总的来说城市也更有活力,一切都在往好的方面在走。对我来说最大的触动是,我家附近快要通轻轨啦。

  2016年期望:心中的武汉梦就是出一支CBA队伍,没事可以去看看球。

  武汉梦:来年的希望就是我姑娘健健康康成长,早点听到她喊爹,早点把她接到武汉来。

黎朝阳黎朝阳

  普通市民 黎朝阳

  谈武汉变化:对于我们大武汉,这几年让我感觉最大的变化就是城市发展和变化很显著,比如地铁通后大大提速了武汉三镇的交通距离,比如园博园,很多主题园都做的很不错,白天还有很多节目可以观看,夜晚的夜景那个美啊 !民生方面,我们大武汉重视市民的精神方面建设,楚汉文化街,晚上有传统喜剧演出让大家感觉又回到了七八十年代那样举家老小一起晚上乘凉看电影的感觉。大武汉被评为全国卫生城市和文明城市后,城市干净多了,市民的文明素质也提高了。

  2016年期望:来年我希望我们大武汉城市交通得到进一步改善,解决路边随意停车的违规现象,和行人乱穿马路闯红灯的现象。希望大武汉充分抓住港口贸易的发展走势,拉动武汉的实体经济快速增长。

  武汉梦:所谓武汉梦就是所有市民梦的总和。市民关注的是收入增长,生活环境进一步改善,房价稳定,城市越来越漂亮。还有,找个好媳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