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每天不一样武汉Style,全球瞩目。一百个人,一百种姿态,千万武汉人,汇聚成武汉Style,锐意绽放,惊艳世界。

  新浪湖北隆重推出“百位市民看武汉”系列民生采访,捕捉武汉最实在的变化,展望大武汉梦。

EricEric

  武汉火凤凰公司国际业务顾问 Eric 新加坡人

  谈武汉变化:武汉人在慢慢的变得更加文明,比第一次来武汉的时候感觉武汉守法的人越来越多了。各个明星在武汉演出的次数越来越多。并且武汉的各种商圈比原来的时候要多了许多。

  2016年期望:希望学会儒家思想,然后希望还是每天保持着至少花半个小时的时间去读书。

  武汉梦:武汉的消费水平在逐年攀升,希望政府能改善人们的工资待遇,并且希望个人征税能有所减少,和改善人们的福利政策。并且希望还能改善武汉的空气质量。

冯芒冯芒

  长江传媒投资经理 冯芒

  谈武汉变化:武汉今年最大的变化,我觉得是城市的交通,虽然大家觉得武汉堵了,但是可能没有意识到武汉的车是越来越多了,而且武汉的地铁线路也越来越多了,年底3号线就开通了,武汉现在有四条地铁线,未来的武汉肯定会越来越方便。我更期待鲁巷的华丽变身,我始终觉得选择光谷是正确的。

  2016年期望:希望武汉的2016能够保持这样的活力,不仅仅体现城市环境这样的硬件上,希望武汉的文化生活和文明建设也能够也跟得上北上广,一个城市的美丽风景其实是在市民的内心。

  武汉梦:虽然离开过武汉,但是最终选择归来,毕竟对这个城市的感情很深很深,以前总是说我在武汉只有归属感找不到成就感,但是2015年终于找到成就感了。希望能够在2015年投资一批有质量的,由我们武汉自己出品的电影和电视剧,让我们这个文化大市变成文化强市,重塑辉煌。

梁小斌梁小斌

  金融顾问 梁小斌 26岁

  谈武汉变化:线上支付越来越方便,支付宝、微信支付在超市里很普及。

  2016年期望:房价能降下来,丈母娘的彩礼能少一点。

  武汉梦:希望每一天都在变得更好,城市越来越宜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