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21时,网友在黑猫投诉湖北站反映:6月22日在(黄冈宝鑫行宝马4S店)下定金,订了宝马X3 25i,但是具体选装要求与销售约定的是微信沟通为准。 6月24日,确定要黑色加装了舒适套装的车子,并要求8月之前提车,销售答应,并再三确认时间都答应了。 6月29日,该销售打电话给我表示没有黑色舒适套装车辆,如果需要舒适套装需要等到八月中旬,有一辆蓝色加装舒适套装的车辆。此次已经可以算是第一次违约,无奈,遂答应。 8月8日,该销售来电,这辆蓝色车子也没有舒适套装,要么我就买这辆,要么再往后等几个月,要么退个定金给我。 拜托我一个半月白等的吗?我买车钱款从理财中拿出来白拿的吗?一而再再而三的欺诈消费者,且无对应货品交付又构成了违约,至少双倍赔偿定金并向我道歉,否则一定告上法庭。

41 41
42 42

  截止8月12日11时,@黄冈宝鑫行 尚未在黑猫投诉湖北站做出回复。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投诉详情:https://hb.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7602547/

  黑猫投诉湖北站,守护湖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b.tousu.sina.com.cn/ 

扫码投诉扫码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