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来源武汉网球公开赛官方图片库图片来源武汉网球公开赛官方图片库

  2019东风汽车·武汉网球公开赛进入正赛首日,胜利捷报频传。而在武网体育文化节广场,趣味体育活动则吸引了全场目光。美国双打名将贝莎妮·马泰克搭档军运会吉祥物兵兵,为现场的球迷朋友带来了一场有趣的网球比赛,用别开生面的庆祝方式来迎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乌克兰女子网坛领军人斯维托丽娜则拿出了自己深藏不漏的乒乓绝技,引得阵阵叫好。

  萌翻全场!马泰克隔网对阵吉祥物兵兵

  马泰克陪同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吉祥物兵兵出现在体育文化节现场时,惹来阵阵尖叫。马泰克说这是自己第三次来到武汉,本届赛事创新推出的体育文化节十分精彩,并且对此表达了赞叹。

  球场上,马泰克和热爱网球的朋友打了一场比赛,这场比赛因为兵兵的加入显得活泼有趣。兵兵在击打网球时笨拙的动作引得马泰克频频发笑,并直呼“so cute!”在兵兵连连失分后也温柔地说没关系,亲切可爱的形象深入人心。就算这场比赛显得玩味十足,马泰克的动作也将网球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结束后马泰克和兵兵一起去到球场观看了运动员的比赛。在去往球场的路上,球星与吉祥物的组合变得格外吸睛,萌翻了全场。观看球员比赛时,看到精彩的击球马泰克还会和兵兵一起鼓掌喝彩。

  技惊四座!斯维托丽娜化身乒乓高手

图片来源武汉网球公开赛官方图片库图片来源武汉网球公开赛官方图片库

  乌克兰美女球手斯维托丽娜是武网的老朋友,她很早就想与武网的球迷见面,终于在9月22号如愿以偿。

  斯维托丽娜刚刚走出“签名岛”出口就引起了在门口守候许久的粉丝们一阵激烈的欢呼,可见她的人气之高。在为粉丝们签名的过程中也能不断听到诸如“她本人比电视上更好看诶!”这样的感叹。一边为粉丝们签名,斯维托丽娜一边踱步到了体育文化节乒乓球互动区域,与积极参与对战活动的观众和小朋友们对练。

  小小的乒乓球在球桌上来回飞舞,红色的球拍在斯维托丽娜的手中反复翻转。对手的一记快球袭来,斯维托丽娜回击失败,响起一声惊呼。当自己打出一记抽球帅气拿下一分时,斯维托丽娜也会微微握拳为自己喝彩,实在是可爱极了。

  乒乓球互动活动结束时,斯维托丽娜也不忘与周围的小朋友们合影留念。当然其中也包括与她对打的那位小朋友,相信与斯维托丽娜在乒乓球桌上的这一段经历会成为她宝贵的回忆。

  九月武汉最热闹最好玩的体育文化盛会——武网体育文化节还在继续,这是武网全新推出的盛事,既有体育的热血,也有文化的趣味。丰富的球员活动继续在体育文化节广场上演,签名合影走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