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3名足球小子代表武汉出国集训图为:3名足球小子代表武汉出国集训

  金报讯(记者刘辉 通讯员王莎)一群把C罗、梅西视为偶像的武汉少年,离偶像更近了一步。近日,西班牙巴萨青训营发来邀请信,请武汉10名校园足球小将赴欧接受为期65天的集训,来回路费及集训费用全免。

  昨日,武汉市万松园路小学正为3名即将赴西班牙的学生举行欢送会。此次巴萨之行,五(2)班的夏子豪、赵云轩、六(2)班的邹振祥入选。10岁的夏子豪是学生中年纪最小的一个。“希望孩子们在国外闯出一片天。”邹振祥的妈妈说,踢球是孩子的兴趣,不管风吹雨打,孩子每天都在刻苦练习,相信这些付出是值得的。

  据了解,10名学生完成65天的培训后,巴萨青训营将对学员进行评估,优秀球员将有机会留在当地再培训三年。万松园路小学校长应兰介绍,亚足联于2006年和2009年分别授予万松园路小学”亚洲展望——男子、女子足球项目授权学校”,成为武汉市乃至全国唯一一所男女足展望同时授权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