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老总帮忙圆梦美女老总帮忙圆梦

  得知儿媳怀孕了,从天门来武汉做保姆多年的王美凤又高兴又犯愁:儿媳的预产期是8月,正赶上一年中最热的时候,但家里却连一台空调都没有。看到本报“心愿快递”活动,王美凤决定为未来的孙儿许一个愿:给他(她)买台空调。

  王美凤今年49岁,家住天门市干一镇农村,育有三个儿女,为了供孩子读书,她十多年前独自一人来汉打工,当过保洁员、钟点工、超市售货员,几年前开始做保姆。这么多年来,为了省钱,她很少回家。

  去年9月,王美凤的大儿子结婚了。此前,她和丈夫把老家破旧的房子换成了3间砖木结构的新房,花光了近10万元的积蓄,还向亲戚借了几万元。儿子结婚的第三天,王美凤就赶回武汉上班了。按照她和雇主的约定,每周她可以休息一天,为了多攒点钱还债,她还利用每周休息的一天去做钟点工。

  “儿子媳妇都在外面打工,也都挣不到什么钱,以后有了孩子花销会更大,趁我现在还做得动,我就尽量多做些事,帮他们攒点钱。”王美凤说。

  27日,儿子打电话来说媳妇怀孕了,预产期是8月。王美凤听了非常高兴,但随即有些发愁:孙儿出生的时候,正赶上最热天,没有空调吹电扇,怕孙儿感冒,再说儿媳坐月子也不能吹风。“要是能给家里装一台空调,也算是给孙儿的一份礼物。”王美凤看到本报“心愿快递”活动后,不禁动了这样的念头,打来电话希望有人帮她圆梦。

  王美凤来电不久,某美容美体中心总经理彭美丽打来电话说,去年年终,她因业绩比较突出,公司奖给她一笔奖金。“我想将钱拿出来,帮助有需要的人!”彭女士说。记者将王美凤的愿望告诉她,她立刻答应为她圆梦。

  前日下午,彭美丽来到中南路一家电器专卖店,为王美凤挑选了一台空调(如图),并将于近期送到她儿媳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