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版“何以琛”现身武汉高校少年版“何以琛”现身武汉高校
少年版“何以琛”现身武汉高校 引来千余点赞少年版“何以琛”现身武汉高校 引来千余点赞

  “照片中的男生,真的好像少年版何以琛啊!”昨日,一条有关“‘何以琛’现身湖北经济学院”的说说,赢得了千余点赞。记者看到,照片里的男生身着浅色衬衫、卡其色裤子,背靠大树安静地看书。不少人认为他的穿着打扮以及相貌与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中的男主角少年时期相似。

  照片主人公名叫叶青,是湖北经济学院外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大二学生。谈及网上走红一事,他笑道,在周一中午团队例会结束后,大家看到阳光明媚、天气正好,想起了《何以笙箫默》的经典剧照。作为当时唯一的男生,叶青被怂恿着当了模特。

  电视剧里的何以琛高大帅气有才华,是不少女生心目中的“男神”,而叶青在现实生活中也是大家心目中公认的才子。幽默而富有耐心的他目前担任湖北经济学院创行团队技术经理,为团队做技术培训,还曾是微软校园品牌大使。

  “因拍照而走红只是一个美丽的意外,感谢大家的厚爱。”叶青说自己不会活在他人的世界里。截至昨晚,他的空间及微博浏览量已达5000余人次,转发评论已达300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