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离在即,太多不舍,每一位学子都将奔赴各自理想的大学。

  7月18日晚上,武汉16所重点高中学生代表为追忆青春,也为给同学们留下一次难忘的回忆,自发策划组织了一场高逼格的毕业舞会。近400名高三毕业生齐聚一堂,各校高颜值校花女神集体亮相,青春不散场,我们举杯说再见

  这场毕业舞会筹备之初,就在各校内掀起一阵风潮,备受关注。短短几天内,迅速聚集了近400名高三毕业生,以祭奠青春、展望未来为主题,成功举办了一场以汉口爱尔眼科医院冠名赞助的“Tonight 高中毕业舞会”,为自己的高中时代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有蛋糕,有美酒,还有一群青春无敌的好友把酒言欢、畅谈未来,这是多么美妙的画面。18日当晚,武汉五星级酒店二楼宴会厅,布置得如同电影节颁奖礼一般,红毯、沙画、特邀乐队、炫酷的舞台和学生自调鸡尾酒、咖啡、美食、甜点……

  来自16所中学的近400名高三毕业生齐聚一堂,男生西装革履,女生礼服长裙,一改往日稚气的模样。尤其是各校高颜值校花女神集体亮相,瞬间引爆全场。现场男女同学搭伴,手挽手走上红地毯,大家尽情享受着这份美好。

  当晚,大家还亲眼见证了一场浪漫的毕业表白,一位勇敢的男生向倾慕3年之久的女神表白,把对对方的爱意在毕业的最后一刻表达出来,真的很勇敢、很真诚。同学们之间传递的那热情又青涩的私密话语,满满都是爱情的滋味,掀起酒会最高潮。

  “从策划方案、预算成本、会场布置到采购物品等一系列环节,完全是我们这群刚满18岁的学生一手操办的,个人能力得到了极大提升。”此次毕业舞会的筹备人之一、武汉二中高三毕业生张恩源说道。“青春不散场,我们举杯说再见。离开并不代表结束,而是另一个新的开始。”

  作为“Tonight 高中毕业舞会”的赞助商代表,汉口爱尔眼科医院的负责人表示,高考毕业生正值青春美好的年龄,青春方始,摘镜正当,爱尔眼科致力于让他们摘掉眼镜,越变越美,以全新形象走进大学校园,畅享无镜青春

  两位女神级专家雷晓华主任和陈茜博士也温馨提醒大家:“18周岁后人的眼睛已经发育完全,不论是近视还是散光,度数也已趋于稳定。在这一时期,采用角膜屈光手术治疗近视其效果往往是最优的、安全性也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