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票:“唐宇聪”。  通讯员尹佳 摄邮票:“唐宇聪”。 通讯员尹佳 摄

  本报讯(记者郭佳 通讯员侯雅欣)如果有一天你的头像被印在了邮票上,会是怎样一种体验?近日,湖北大学楚才学院的唐宇聪和陈丝路,就收到了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北省集邮分公司赠送的印有其本人头像的纪念邮票,成为了在汉高校中唯一拥有自己专属邮票的两名学生。

  今年6月份,唐宇聪和陈丝路在由武汉市集邮协会主办的“弘扬红军魂,同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中双双获得特等奖,并得到了在场评委“湖大学生演讲有深度,精神面貌有风度,台上台下互动有热度”的评价。

  提起这份“奇妙的”礼物,两人不约而同地用“非常惊喜”来形容,唐宇聪说:“我只是抱着对集邮与爱国主题演讲的热忱去参加比赛的,真没想到可以获得这么特别的礼物。”生活中,两人对集邮与演讲都非常热爱,且都是湖北大学集邮协会的成员。陈丝路说,她外公、妈妈和舅舅都是集邮爱好者,家里有数十本集邮册,“没想到能获得自己专属的邮票,太令人兴奋了”。

  据了解,这套邮票不会在市面上发售,只作为二人的“专属邮票”独家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