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卓尔开始备战中超新赛季,新主场将在明年春节后启用

  楚天都市报12月18日讯(记者徐平 通讯员范睿奇)12月18日上午,经过短暂的假期休整后,武汉卓尔队众将士在光谷基地正式集结,在冬日暖阳中开始备战2019新赛季的中超联赛。新赛季,卓尔将在全新的主场——东西湖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战中超诸强,这一主场将在明年春节后启用。

  忘掉过去  重新出发

  在球队休假期间,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按照一流标准将基地三块训练场地进行翻新,以强有力的后勤保障迎接中超联赛的挑战。经过一个月左右的调整,队员们精神状态很不错,队员们在假期中严以律己,按照教练组的要求进行各项训练,以此来保证最佳身体状态。

  训练开始前,卓尔队主教练李铁向全体队员传达了教练组针对本次冬训的训练计划以及相关要求。他表示:“新赛季的准备期开始了,从今天起,我们需要忘掉过去,重新出发,迎接中超联赛的挑战。整个工作团队和全体队员都需要更加努力、更多的付出,通过不懈的努力,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赛季。”

  按计划,卓尔队将先行在武汉集训到明年1月5日,以体能储备及各项技战术训练为主。在此之后,卓尔队将赴西班牙拉练,并进行多场热身赛,届时外援将与球队会合。春节后,卓尔将继续在武汉备战,直到新赛季开始。

  全新主场  已近收尾

  在球队集中前,卓尔俱乐部的相关负责人前往正在紧张建设中的东西湖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了一次实地考察。通过考察,俱乐部悬着的心终于落下——2019赛季不用再为主场担忧,预计明年3月份新赛季中超开赛时,卓尔队将会在这个新主场开始新赛季的中超征程。

  从实地考察来看,体育场主体工程已完工,施工工人正在进行看台座椅的安装及体育场场内土质平整处理等工作。据卓尔俱乐部相关负责人透露,预计明年3月份前,所有工程都会完工,而场地草皮将会在下月底开始进场铺设,这样到了明年3月份,草皮就能以最佳状态迎接2019赛季中超联赛的到来。

  按照中超的准入要求,中超俱乐部必须拥有自己的基地。自去年开始,卓尔就在位于黄陂区盘龙城一带规划建设新基地。据了解,新基地的建设已基本完成,其中两片训练场地已可以投入使用,球员宿舍装修也进入收尾阶段,预计明年春节过后,全队就能搬入新基地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