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 2020首创置业中网业余联赛在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拉开帷幕,近300位网球爱好者将在为期两天的比赛里展开3.0、4.0、5.0三个级别不同项目的冠军争夺。

  据悉,中网业余联赛创办于2009年,是国内举办历史最久、涉足城市最广、参赛人群最多、影响力最强的网球赛事之一。2020年是赛事举办的第12年,相比往年,今年的赛事全面升级。今年赛事打造了全新的赛事服务平台(登录中国网球公开赛微信公众号CO_4007076666,点击菜单“CAT”进入),不仅可以满足网球爱好者报名、查询赛事信息等基础功能,还可以给参赛选手提供属于自己的比赛图集和赛事精彩视频。

  值得一提的是,赛事奖金全面提升也是今年的亮点之一,各分站赛的四强、亚军、冠军将分别获得500元、1000元、2000元奖金,各站冠军还将在北京争夺高达125000元的总决赛奖金,其中各项目总冠军奖金高达5000元,为历届赛事之最。

  首创集团办公室副主任、中网公司现场管理小组业务负责人周博表示,“中网业余联赛在全国的推广可通过网球激发城市活力,让更多人感受网球魅力、体验网球快乐,为推动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和建设体育强国作出贡献。”2020年中网业余联赛分别在昆明、重庆、成都、沈阳、北京、武汉、上海七座活力之城陆续开打,各赛区冠军将于12月齐聚北京进行年终总决赛,展开王者终极PK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