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埃弗拉头槌建功,新赛季首战武汉队1:1战平河北队

  4月23日18:00,2021赛季中国平安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苏州赛区第一轮,武汉队对阵河北队的比赛在苏州市体育中心打响。在本赛季的第一战中,双方都展现出了很强的斗志,拼抢十分激烈,武汉队在上半场也频频利用速度优势冲击对方防线。下半场第47分钟尹鸿博帮助河北队取得进球,随后埃弗拉与阿金两名外援前锋披挂上阵,前者在上场不久后利用头球扳平场上比分。最终,在“全橙出击-武汉球迷嘉年华”广大球迷隔着大屏幕的加油助威中,武汉队1:1战平河北队。

  第7分钟,黄紫昌禁区左侧得球踩单车晃过防守球员后,顺势小角度抽射攻门被对方门将破坏。

  第10分钟,武汉队挑传至前场中路位置,黄紫昌快速跟进杀到禁区起脚抽射,被防守队员抢先破坏。

  第25分钟,方昊高速前插,轻巧地挑球过人后单刀杀入禁区,随后起脚挑射,皮球越过守门员可惜擦着立柱偏出底线。

  第34分钟,李行后场送出过顶长传,董学升跟进利用身体对抗抢在防守队员卡位前起脚打门,可惜皮球高出横梁。

  第47分钟,河北队左侧挑传禁区,尹鸿博插上头球破门,武汉队0-1落后。

  第59分钟,武汉队获得角球机会,李行开出的角球落点极佳,刚刚替补上场的埃弗拉埋伏在小禁区内跃起头球破门,武汉队将比分扳为1-1。

  第72分钟,武汉队中场短传配合,埃弗拉停球给赵宏略,后者得球后禁区外起脚远射被门将没收。 随着终场哨响,双方最终1-1握手言和。

  来源: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