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2日,在北京举办的IAI国际⽂化旅游峰会2019暨颁奖盛典上,由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文化和旅游局和新浪湖北共同打造的“中国好山水天赐恩施州”文旅项目推广案例荣获文旅IP类/品牌形象类别铜奖。新浪湖北专访了恩施州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福先,胡福先就近年来恩施州在文旅IP和文旅品牌打造等方面所做出的创新和成果进行了解读和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恩施州文化和旅游局在本届IAI颁奖典礼上凭借“中国好山水天赐恩施州”文旅项目推广案例斩获文旅IP类/品牌形象铜奖,该项目是恩施州文化和旅游局联合新浪湖北在2018年年末开展的深度合作项目。在为期近两个月的宣传推广中,新浪湖北为恩施州旅游打造了一系列丰富的创意活动,上线纽约大屏和定向海外的微博开机海报,制作优质原创内容为恩施州旅游全方位吸引眼球,全球招募文旅大V免费深度畅游恩施州,打造恩施王老虎萌系IP形象落地武汉地铁嘉年华,借势武汉军运会邀全球游客畅游恩施州等。从线上到线下,融合当地旅游、文化、自然、历史、民俗等多元素,通过新浪微博平台的强势助力霸屏热搜榜单,将恩施州一举推向全世界,收获了破亿的微博话题阅读量和网友对恩施州的无限向往和好评,为文旅IP优质合作案例打造了良好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