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武当山景区恢复开放的公告

  尊敬的游客朋友: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武当山景区定于8月16 日07: 00恢复开放。开放期间,武当山景区将采取“预约、限量、错峰”的游览管理制度,请广大游客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行程。为了您的身体健康,特别向您作如下提示:

  一、游览前准备:1、提前预约武当山门票。2、 接种疫苗,以备疫苗接种查验。3、准备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便查验。(因疫情防控需要,我园暂不接待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游客参观,敬请谅解)

  二、入园防疫流程

  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健康码→查验行程码→查验身份信息→扫场所码→疫苗接种查验→入园。(红码、黄码及发热游客禁止入园)

  三、游览须知:

  1。 游客排队要保持1米线间距,游览不扎堆。

  2。 游客进入景区全程戴口罩,大巴车、索道隔位乘坐。

  3。 游客有权对武当山景区任何未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进行有奖举报,举报电话:0719—5669536。

  感谢您对武当山景区的关心、关爱、理解与支持。

  2021年8月15日

  (武当山融媒体中心 余东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