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仙桃通报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件

  1。仙桃市规划局、仙桃市国土资源局在“两违”项目控管中不作为、慢作为问题。2017年8月以来,仙桃市规划局、仙桃市国土资源局在违法建设和违法用地项目管控中履职不力,致使多起违法建设行为和违法用地行为未被制止,造成不良影响。该市规划局规划监察大队副大队长韩从兵、规划监察一中队副队长周运涛、规划监察二中队队长陈建波、国土资源监察局执法三科科长刘春华、干河办事处国土资源所工作人员雷英华受到记过处分,国土资源监察局副局长李延平、干河办事处国土资源所副所长刘伟受到警告处分,规划局党组成员、规划监察大队大队长高光明、国土资源监察局局长许生发、干河办事处国土资源所所长郭志敏受到诫勉谈话处理,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雄、国土资源局总工程师吴松被提醒谈话,责令作出书面检查。

  2。仙桃市林业局森林资源管理科科长朱硕、仙桃市通海口镇林业站站长肖兴中、副站长刘新村刁难群众、吃拿卡要问题。2017年9月,肖兴中、刘新村在受理采伐许可证申报工作时,向群众索要“打点费”,用“打点费”购买香烟送给朱硕。朱硕为帮他人购买该杨树林而阻碍群众办证,未在规定时限内为该群众办理审批手续。朱硕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调离岗位处理;肖兴中受到警告处分;刘新村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3。仙桃市国土资源局张沟镇国土资源所所长陈昶乱作为问题。2014年2月至2016年7月,陈昶安排本单位报账员刘某向办证人违规收取费用;2014年12月,陈昶违规向某办证企业索要费用用于账外支付本单位职工在餐馆工作午餐和单位违规接待开支。2018年4月,陈昶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调离岗位处理。

  4。仙桃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法规科科长顾炎兵利用职务影响谋利等问题。2016年7月至2017年5月,顾炎兵利用职务影响为妻子经营的代理公司获得食品生产、经营许可证代办业务,并在代办某酒店食品经营许可证时向干河食药监管所副所长邓德辉打招呼违规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2018年4月,顾炎兵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邓德辉受到诫勉谈话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