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知名歌曲《心肝宝贝》作词人、59岁的李坤城和足岁18岁半的小女友林靖恩交往近2年半,“爷孙恋”几经波折却愈爱愈高调,女方父亲控告李坤城“和诱罪”(二人私奔,其中一人未成年,成年者涉嫌和诱罪)获判不起诉。李坤城昨受访态度大方,透露将在明年11月、女友满20岁生日时登记结婚,由于女友向往日本文化,会到当地度蜜月。被问到两人是否已发生关系,他笑说:“靖恩18岁以前我们没发生过性关系!”答案不言可喻,李坤城婚后希望能生1个女儿。

  李坤城昨自信满满地说:“我现在身体健康,生理、心理达颠峰,与靖恩交往后从没生过病。”他透露婚后想生小孩,体力上完全没问题,有过一段婚姻的他只有儿子,所以想生女儿来疼。现在则是把女友当女儿捧在手掌心,被问到两人是否吵架,他坦言她像个小孩会撒娇、故意提分手,但每次都是他先低头。而网友指林靖恩是“恋父情结”作崇才会与他交往,对此,李坤城说女友承认有恋父情结,但2人关系既像师生、父女也是情人,不在意网友或世俗的批判,会坚持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