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中共武汉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昨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武汉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选出了新一届市委、市纪委,通过了关于中共武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决议和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在武汉剧院胜利闭幕。

陈一新当选武汉市委书记 万勇陈瑞峰当选市委副书记

全会选举产生了十三届市委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通过了市纪委十三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的市纪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人选。

市党代会代表豪情满怀展望复兴大武汉新征程

“党代会不仅提出了武汉未来发展目标,还给出了实现蓝图的路径,时不我待,回去后撸起袖子加油干。”昨日,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闭幕,走出会场,党代表、蔡甸区消泗乡党委书记周军民说。

武汉第十三次党代会闭幕 新一届武汉市委市纪委产生

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武汉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选出了新一届市委、市纪委,通过了关于中共武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决议和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在武汉剧院胜利闭幕。

武汉做出超前规划 提出打造世界级长江新城(图)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提出“启动规划建设‘长江新城’,以超前理念、世界眼光,打造代表城市发展最高成就的展示区、全球未来城市的样板区”。武汉大手笔大气魄规划建设世界一流的城市亮点区块,昨日引起了党代表们热烈讨论。

陈一新:对待新老企业就像“女婿”和“儿子”

“武汉重视对外招商引资,但希望也能继续大力支持既有企业。”昨日,工业1、工业2代表团联组审议现场,多位来自武汉龙头企业的市党代表们不约而同地提出建议。“老企业就像‘儿子’,新企业就像‘女婿’,市委市政府都会真心实意地对待、一视同仁地支持。”陈一新当场为大家给出“定心丸”。

陈一新:武汉要做足“水”“港”“人”三篇文章

昨日下午2时30分开始,晚上6时47分结束,4个多小时,陈一新接连参加了三场代表团联组审议,先后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蔡甸、洪山、江夏、新洲、黄陂六个代表团的党代表们,共议“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

万勇参加新洲代表团审议党代会报告 走好武汉发展新长征路

昨日,万勇在新洲区代表团和党代表们一起审议党代会报告,共商武汉发展大计。参加审议的党代表们认为,党代会报告为未来武汉发展指明了方向,让人精神大振、信心倍增。
载入中...

更多资讯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