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久违的阳光露面了,虽然白天气温有小幅回升,但是在强冷空气的打压下,气温再怎么回升也很有限度。尤其是昨晨,江城的气温更是跌到了0℃以下。

  虽然气象部门预计未来一周我省大部以晴好天气为主,但是雨神好像有“杀回马枪”的架势,预报称周六江城可能又会出现小雨天气。

  今天全省都是暖阳高照,早晨的气温北部依然在0℃以下,而武汉市今晨的温度也只有-1℃。

  今天

  -1℃-10℃

  多云到晴天

  明天

  0℃-10℃

  晴天转多云

  后天

  4℃-8℃

  多云转小雨

  事件

  天兴洲大桥路面昨晨结冰

  半小时内三台车侧滑撞了护栏

  昨日凌晨零时30分,气温骤降,天兴洲长江大桥中间沥青路面出现小范围结冰,半小时内先后有两台小客车和一台大货车发生侧滑,撞到两边隔离护栏。

  事发后,青山区交通大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及时处理了事故现场。天兴洲桥管所也迅速派人员到桥面撒盐、除冰。

  关注

  天河机场飞机“洗澡”除冰雪

  昨日,记者从国航湖北分公司了解到,他们接到今冬首个结冰预警,未来三天,机场气温将降至冰点。为保障航班安全出行,他们昨晨开始对航班进行了除冰雪作业。记者了解到,飞机增加除冰雪作业,不会对旅客的正常出行造成影响,航班仍将准点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