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0点(3月16日)湖北消费券开抢!

  3月16日10:00,第二轮第二批“惠购湖北”新春消费券将在美团、抖音、翼支付、建行生活四大发券平台发放,核销有效期截至3月22日24:00

  此次“惠购湖北”新春消费券设置商超券、餐饮券两种类别。商超券包括30元、80元、120元三种面额;餐饮券包括20元、50元、80元三种面额。领取的消费券可在发放服务平台符合条件的商场、超市、餐饮等线下实体商户门店和经营场所进行消费并在线支付时使用。

  湖北省内消费者在各市州区域抢领的消费券仅限于在该市州区域使用,不支持跨市州区域使用。消费券不得用于购买香烟、加注机动车燃油以及充值、预存等消费。个人、机构如涉嫌软件套抢及刷单套现、倒买倒卖消费券,骗取财政资金,影响和危害消费券正常发放、使用环境,一经发现,将取消该消费者、商户参与“惠购湖北”新春消费券活动资格。

  需要提醒的是,第二轮第二批“惠购湖北”新春消费券核销有效期截至3月22日24:00。3月25日10:00将开始投放第二轮第三批消费券,核销有效期截至3月31日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