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凡 外企管理人员

  问:近年来,武汉迈开飞速发展的建设步伐,城市变化日新月异。但是在精神文化的建设上,一直以来被全国人民诟病为“最具市井气”的大武汉。您认为武汉跟上了城市建设的步伐吗?

  王:武汉跟上了城市建设的步伐,不论是交通还是建设,现在的武汉每天不一样。

  问:近期,诸多享誉全球的国际性展览纷纷在武汉开展。比如正在武汉天地壹方举办的D&AD获奖作品展,你会去看展吗?对于武汉举办这样的国际展,您认为它的意义是什么?

  王:武汉更上了城市建设的步伐,不论是交通还是其他方面,现在的武汉每天不一样。武汉交通便利,九省通衢,多条国际航线开通。500强企业纷纷落户武汉。武汉人的素质在不断提高,整体精神面貌提升。我认为国际性的展览在武汉会成为一种常态,因为现在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城市认识了武汉。近期我将计划去看全球创意设计大赛D&AD获奖作品展,开拓开拓思维缓解缓解压力,也提升一下自我的精神文化水平。

  问:您认为武汉在哪些方面,能够体现出国际化大都市的精神面貌?

  王:武汉交通便利,九省通衢,多条国际航线开通。500强企业纷纷落户武汉。武汉人的素质在不断提高,整体精神面貌提升。

  问:您平时通过哪些方式来丰富自己的精神文化?

  王:参观展会,经常读书,参加读书交流会,参加马拉松等赛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