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湖北一老板开豪车街头被抓 民警打开后备箱惊呆

  十堰这个开路虎的老板被警方查获!

  他将面临罚款、拘留、一次性记12分!

  他到底做了什么?

  看看他的后备箱,民警都惊呆了!

  交警查获一辆使用假临牌的路虎车

  6月12日上午9时许,市公安交管局五大队民警在北京路沿线巡逻时,在柳小巷发现一辆无牌白色神行者21999CC型路虎越野车违停在路边,民警遂上前对该车进行取证。

  在取证时,民警发现该车使用的是临时牌照,且临牌上面的时间已过期。经过进一步核查,民警发现该车使用的鄂C30369号临牌字样模糊,有明显的伪造痕迹。

  为了解该车临牌的情况,民警又通过交管局指挥中心进行进一步核实,确认该临牌系伪造。

民警将使用假临牌的路虎车拦下民警将使用假临牌的路虎车拦下

  民警取证完毕后,司机一直没有出现。在等候大约有二十多分钟后,民警决定在路口等候司机出现。几分钟后,一名男子将该车开走,在经过柳小巷北京路路口时,被在此守候的民警现场抓获。

使用假临牌的路虎车车主被查使用假临牌的路虎车车主被查

  民警打开后备箱惊呆了!

  面对民警讯问,49岁的司机曹某承认临牌是自已在广告公司制作的,是假临牌。随后,民警打开了该车的后备箱,这一看惊呆了!民警在其车辆后备厢里又搜出了9张伪造的临时号牌和一副鄂A籍牌照。

  湖北一老板开豪车街头被抓 民警打开后备箱惊呆

  民警从路虎车后备箱搜出大量假临牌

  面对证据,曹某说出了实情,自己是一名广告公司的老板,因为害怕违法停车被处罚,便利用广告公司的便利,制作了假临牌来逃避民警处罚,放在后备厢里的鄂A籍牌照是该车真实牌照。

湖北一老板开豪车街头被抓 民警打开后备箱惊呆湖北一老板开豪车街头被抓 民警打开后备箱惊呆
鄂A籍牌照是该车真实牌照鄂A籍牌照是该车真实牌照

  因曹某使用伪造的机动车号牌,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可处5000元罚款,一次记满12分,并可处15日以下拘留。同时,曹某还涉嫌伪造机动车号牌,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可处15日以下拘留,并处5000元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目前,曹某的车辆已被扣留,伪造的临牌已被五大队依法收缴。同时,对于曹某伪造机动车号牌的事实,是否构成其他违法或犯罪,已移交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调查。

曹某伪造的假临牌曹某伪造的假临牌

  五大队大队长明庭祥表示,待调查结束后,交管局将依法对于其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涉及伪造临牌以及使用伪造临牌的两项违法行为,可合并后给予罚款1万元,一次记12分,并可处20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

  文、图、视频/十堰晚报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袁静

  来源:十堰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