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日晚,洪山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在雄楚国际大酒店,查处一卖淫窝点,现场抓获涉黄人员9人,分别给予相应处罚。

  近日,洪山警方接到群众举报,反映雄楚国际大酒店内有卖淫嫖娼情况,洪山警方对此高度重视,派民警进行调查。

  前日下午,民警着便服前往该酒店,扮成客人到各楼层进行侦查,当民警进入10楼后,发现该楼层有男子在楼道走来走去。发现有陌生人就尾随其后,并问对方是干什么的。

  民警据此分析确认10楼有问题,于是兵分两路,一路将酒店通道、出口、电梯间安排专人进行把守,一路人直接坐电梯上10楼,迅速将“钉子”控制,然后在1001、1002房间现场抓获两对正在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人员,在隔壁房间抓获5名涉黄人员。

  经审查,9名嫌疑人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洪山警方对其中3人给予治安拘留,另外6人给予刑事拘留,同时对雄楚国际大酒店10楼给予关停。

  精彩推荐:

  光谷火车站年内开建 未来将有15条轨道交通线(图)

  201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发布 9名湖北企业家上榜

  调查称武汉吃喝玩乐便利度居全国第六 中部第一

  湖北罗田圣人堂村被誉为中国最美乡村 红叶满山(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