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胡某被押解回汉图为:胡某被押解回汉

  昨晚6时30分许,广州开来的G546次列车驶入武汉火车站,潜逃马来西亚两年多的“狐狸”胡某走出车厢,被应城警方带走。至此,在“猎狐2014”专项行动中,我省已有31名“狐狸”归案。

  胡某今年24岁,是湖南嘉禾县人。2010年7月至8月间,胡某伙同他人在广东深圳成立乐虎公司,以拉人头方式进行传销活动,以乐虎乐信手机软件为道具,在全国多省市发展会员3万余人,非法获利2亿余元。

  2012年2月28日,胡某被立案侦查。案发后,胡某逃到马来西亚。

  今年全国“猎狐2014”专项行动展开后,湖北应城警方反复与胡某家属联系劝说,通过其家属传达敦促投案自首的政策,促其回国投案自首。

  12月26日,在省公安厅经侦总队的指挥协调下,胡某乘飞机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抵深圳宝安机场,向警方投案自首。

  至昨日,我省已有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31名“狐狸”归案,其中25名系劝返后投案自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