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武汉后官湖半程马拉松报名启动2015武汉后官湖半程马拉松报名启动

  >>>>武汉后官湖半程马拉松专题

  在风景优美的后官湖,武汉首个半程马拉松赛事—2015武汉后官湖半程马拉松即将于5月2日开跑。本次赛事由武汉市体育总会、武汉市蔡甸区人民政府主办,武汉体育中心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武汉市蔡甸区文体广电局、极峰体育、新浪湖北共同承办,以“奔跑吧,武汉!”为主题,设置半程马拉松、10公里两个竞赛项目,将是武汉首个上榜田协赛事目录的半程马拉松赛事,2016武汉国际马拉松的预热赛,是属于武汉跑者们的欢乐节日。

  武汉首个上榜田协马拉松赛事 助力“田径亚锦赛”

  此次武汉后官湖半程马拉松将上榜中国田径协会赛事目录,跑者成绩将提供给田协登记备案,跑者后续参加任何半程或全程马拉松,此成绩将成为有效佐证成绩。赛道设置在后官湖湿地公园,沿途既有波光潋滟的湖水,又有花红柳绿的山色,跑者可以边跑步边体验美丽的赛道。据极峰体育介绍,后官湖赛道目前已提交田协认证,预计将于3月底完成认证,成为湖北首条田协认证马拉松赛道。

  本场半程马拉松也是即将于今年6月3日-7日在武汉举行的2015亚洲田径锦标赛的预热赛事,亚洲田径锦标赛于1973年创办,每两年一届,是亚洲最高水平的田径赛事。2015亚洲田径锦标赛将是武汉有史以来承办的最高层次、最高水平的田径洲际大赛。武汉后官湖半程马拉松赛事消息将在亚锦赛的新闻发布会上同步发布,在全国范围内招募跑者,比赛成绩排名前200名的跑者还将免费获得亚锦赛门票。

  东风汽车·2015年武汉第21届亚洲田径锦标赛

  时间:6月3日—7日

  地点:武汉体育中心

  报名即日开启 完赛半马者将直通2016“汉马”

  即日-4月底,武汉后官湖半程马拉松面向全国开启报名,跑者可通过微博私信@新浪湖北 、电话027-87928281或微信关注jifengwenhua进行报名,半程马拉松报名需提交以往半程或全程马拉松的完赛证书作为参考资料,半程马拉松报名费50元/人,10公里免费(报名费包含号码布、计时芯片、保险、饮用水、完赛证书、纪念奖牌等)。此次半程马拉松将直通2016“汉马”,凡完赛半程马拉松的参赛选手,将获得2016年武汉国际马拉松直通车参赛资格,凡半程马拉松男女前10名的选手,在2016武汉国际马拉松大众组别将享有参赛号选择权。

  同步进行“线上马拉松” 在线约跑引爆全城

  跑步是一种运动,也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直跑,一心向前,跑出更好的自己,是很多跑者的心声。为了让更多人能够体验跑步乐趣,新浪湖北将特别为此次后官湖半城马拉松设置“线上马拉松”专题,网友可进入专题约跑好友,通过游戏测试共同感受跑步热情,向好友分享跑步心情,随时随地运动起来,将每条街道变成赛道。

  在赛事当天,新浪湖北还将为爱玩的跑者们准备惊喜道具与闪亮镜头,记录下每位跑友最精彩的一瞬,@新浪湖北 官方微博将直播评选点赞最多造型,准备以什么创意装扮惊艳全场,就看你了!

  从伦敦,到纽约,再到柏林、东京、上海、北京、厦门、重庆……是时候一起奔跑武汉,为新的未来攒下满满的正能量了!详情敬请持续关注@新浪湖北 官方微博及极峰体育公众号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