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场地交通指引图比赛场地交通指引图

  十二、比赛场地交通指引图

  1.公共交通到达方式:

  1) 从汉口出发坐车到汉阳王家湾转266到汉阳大道凤凰山站转5路车到彭家村下车往回走,过了白莲湖大桥就是的。

  2) 从汉阳出发就直接坐车到王家湾转266到汉阳大道凤凰山站转5路车到彭家村下车往回走,过了白莲湖大桥就是的。

  3) 从光谷广场坐2号线-中南路转4号线到孟字铺站下车,步行到汉阳大道米粮村坐266到汉阳大道凤凰山站转5路车到彭家村下车往回走,过了白莲湖大桥就是。

  2.自驾到达方式:

  温馨提示:因道路改造,汉蔡高速与京珠高速的蔡甸出口封闭,自驾者请注意绕行。

酒店住宿酒店住宿

  3.酒店住宿指引:(仅供参考,请自行预定)

  武汉职工疗养院 标间:280元

  地址:武汉市蔡甸区新农张家渡

  电话:027-84925931、84925913、69602412

  凤翔岛度假村 标间:160元,可按80元/人算

  地址:武汉市蔡甸区大集街凤凰村

  电话:027-69544038

  城市便捷酒店(武汉蔡甸广场店) 价格以酒店公布价为准

  地址:武汉市蔡甸区汉阳街155号(自来水公司对面)

  电话:027-69848888; 027-69372905

  十三、附件

  参赛声明

  我自愿报名参加2015年武汉后官湖半程马拉松赛事,并明确知道参加此项活动对身体健康状况有特殊要求以及可能存在的潜在不安全因素。

  我自觉严格遵守本届活动的所有规定,为参加活动已做好充分的训练和准备,并经二级甲等以上医院体检,身体健康,有能力参加此活动。我接受组委会办理的人身意外保险,本人若在比赛过程中发生任何伤亡事故,均按投保额度向保险公司进行索赔。家属、遗嘱执行人或有关人员均不对组委会、赞助商及其任命的官员、服务员、代表、代理机构等提起任何法律诉讼,也不提出其他索赔要求。

  本人在活动中的姓名、照片、声音及影像资料愿意无偿提供给组委会宣传所用。

  本人报名所填内容及提供的资料都经我核实,情况属实。

  特此声明。

  十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十四、本规程解释权属于赛事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