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武汉5月13日综合报道(尹彦宏)据湖北长江日报消息,5月12日,武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汉军赴武昌区调研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要求以党建为统领,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努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有新作为。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此前,由胡志强担任武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这是杨汉军首次以武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身份公开亮相,他此前担任湖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局局长。

杨汉军杨汉军

  杨汉军简历

  杨汉军,男,汉族,湖北仙桃人,1962年11月生,大学学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1984年7月参加工作,1983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省委组织部干部培训处副处长、市县干部处副处长、人才工作处(原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综合干部处处长,省委组织部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省委组织部副部长。

  2013年9月任湖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正厅级)。

  2015.05 任武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