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会这样,她实在是太可怜了。”昨日,在汉口红光里社区10栋楼下,前来为59岁的孙女士“送行”的亲友们唏嘘不已。就在25日,孙女士的儿子将其推倒在地,等父亲杨先生赶到时孙女士已没了呼吸。

  昨日,记者在红光里社区10栋楼下看到,前来吊唁的亲友十分哀伤,几名女子潸然泪下。死者叫孙春荷,今年59岁,住在10栋6楼。其儿子杨某今年32岁,一直和父母居住在一起。对于究竟发生了什么,杨家人和孙家都不愿多谈。

  随后,记者找到了事发地,紧挨该小区的一个十字路口。附近一商店的老板张女士目击了悲剧发生的全过程。张女士回忆,25日中午,她正在守店,突然门口来了一对母子模样的人。“开始正常走着,突然母亲说了儿子几句,儿子就动起了手。”张女士说,儿子从后面一下将母亲推倒在地,母亲头部应声着地。随后,这名男子还骑坐在母亲的腰间,口中念叨着。

  大约半小时后,男子发觉有些异样,这才打电话给其父亲。其父亲赶到现场,将女子翻过身来发现,女子脸色已变成紫色,没了呼吸。随后,男子父亲立即拨打120急救。没多久,警方也赶到现场,将男子带走。

  据了解,孙女士被送到医院后一直在抢救,直到昨日去世。附近居民介绍,儿子杨某吸毒成瘾,母亲还曾不堪忍受向警方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