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乘客送到目的地,却迟迟等不来支付车费的消息,一拖就是一个多月。前天凌晨,网约车司机王师傅发微博吐槽。

  昨天,武汉晚报记者联系上了王师傅,在他手机中还有乘客未支付车费的截图。8月1日上午10点47分,他将客人从汉阳区江堤中路上的汉博佳园小区送至光谷,车费67.30元;8月22日上午8点,将客人从汉阳区琴台大道上的宝安汉水琴台送往关山大道光谷软件园,车费61.30元。

  王师傅说,两次乘车者均为30岁左右的男子。“8月1日的那名乘客我记得最清楚,他想要支付现金,我为了避免在网络上被重复扣款,让他先下车再付款。”王师傅说,由于网约车都可以网络支付,所以一般情况下,没有要求乘客在车上支付。

  王师傅说,现在很多天过去,两名乘客依然没有付款,他也尝试催款,但是没有效果。司机辛苦把乘客送到目的地却收不到钱,自己觉得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无奈之下,王师傅向网约车平台投诉了两名乘客。

  网约车平台工作人员回复称,如果乘客拒不支付车费,今后将无法继续使用他们的平台,对于王师傅的遭遇,他们将进行调查。(记者姚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