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环卫工人走失两天一夜 家属向热心市民求助蔡甸环卫工人走失两天一夜 家属向热心市民求助

  武汉晚报讯(记者刘兆阳)昨天早晨,蔡甸区43岁的环卫女工张静兰出门体检后与家人失去联系,至今没有消息。民警查看监控录像后发现,她曾在汉阳区王家湾海天欢乐购广场出现。张静兰的家人向热心市民求助,希望能获得更多的线索。

  昨天清晨6点,张静兰出门参加单位安排的体检,丈夫田师傅把她送到集合的地点,目送她上了车。2小时后,田师傅接到妻子单位负责人秦经理的电话,称张静兰走失了。

  同事们在体检医院周围找了两遍,均无收获。秦经理陪同田师傅赶到临近的二桥派出所报了案。民警调出体检医院的监控发现,体检结束后,张静兰先行下楼出了医院,然后在汉阳王家湾海天欢乐购广场附近消失了踪影。

蔡甸环卫工人走失两天一夜 家属向热心市民求助蔡甸环卫工人走失两天一夜 家属向热心市民求助

  目前,张静兰已经失踪了两天一夜。田师傅和女儿最担心的是,张静兰几年前曾患抑郁症,走失可能与精神状况出了问题有关。

  张静兰走失的时候,上身穿深灰色连帽卫衣,下穿浅灰色运动裤,脚穿红色球鞋,失踪时间是18日早上7点40左右,地点在汉阳王家湾海天欢乐购广场附近。她的家人希望热心市民能帮忙关注,以便获得更多线索。如果有市民在附近看到过看到过张静兰,请拨打15392953453与她的家人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