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车祸现场。记者孙笑天 摄图为车祸现场。记者孙笑天 摄

  本报讯(记者孙笑天 实习生陈明宇)昨天上午,天兴洲长江大桥青山往汉口方向,发生三车相撞事故。

  事故车辆为一辆黑色起亚SUV、一辆白色雪佛兰轿车和一辆银灰色丰田轿车。据起亚车司机黄先生介绍,上午9点左右,他驾车行到天兴洲大桥时,右后侧车胎突然爆胎,他赶忙靠边停车,打开双闪。正在他拨打救援电话时,后方突然有车撞了上来。

  丰田轿车车主杨师傅称,起亚车停车没有竖立警示标志,他发现时距离较近,几次想变道避让,但隔壁车道一直有车快速通过。他的车子刚要停住时,后面有车猛烈撞在他的车子尾部。

  雪佛兰车主陈先生说:“当时我有点走神,车子时速有七八十公里,发现前面的丰田车减速时没能刹住,撞在了前车左侧尾部,自己的车子也翻了。”

  所幸,三人中只有陈先生手部擦伤。昨天上午11点左右,救援拖车赶到,将3辆车拖走,道路交通逐步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