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下午,武汉市646路公交车上发生了让人气愤的一幕,一位驾驶轿车的男司机突然冲上了一辆公交车,将公交车的女司机暴打一通。这到底是为什么?

  当晚,记者在武汉市第五医院见到了被打的公交司机刘女士。刘女士介绍,事发时她正驾驶646路公交车,从汉阳阳新路向紫华路园博园南门方向行驶。下午四点半左右,她将公交车停靠在解放大道宗关站,等候乘客上下车。这时,旁边一辆白色SUV的男司机却下了车,站在公交车旁对刘女士进行辱骂。

  在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名男司机上车后,情绪有些激动,对刘女士指指点点,刘女士在驾驶座上对男司机进行了回应,双方发生了口角,随后,男司机突然冲上前来,对着刘女士的头部进行击打。男司机停止殴打后,刘女士报了警,并关上了公交车门等候警察的到来。可男司机这时却表示要下车,并对刘女士进行言语威胁,当时车上不少乘客都目睹了这一幕。

  那么,这名男司机为何如此动怒呢?刘女士回忆,当时她在公交车专用道上行驶并准备进站,而男司机驾驶的suv刚好从站台一侧的路边,准备穿过公交车专用道驶入行车道,刘女士驾驶的公交车刚好挡住了suv的去路。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在该事件中suv的男司机承担全责,该男司机目前已经向刘女士道歉,并赔偿医药费和误工费。刘女士也接受了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