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厕所点外卖的梅先生在厕所点外卖的梅先生
梅先生在厕所点的外卖订单梅先生在厕所点的外卖订单

  昨天,微博、微信都在传一则帖子,说重庆一名男子上厕所时忘记带纸,于是灵机一动点了个外卖,然后……外卖小哥真的给他把外卖送到了厕所,当然,还附送了卫生纸!

  帖子“有图有真相”,还附上了一张外卖订单,上面显示:事情发生在11月17日中午,南坪上海城附近某快餐店。点餐时间是11点58分,预计送达时间是12点38分。

  发帖人感叹:这位仁兄在厕所蹲了40分钟啊,等厕纸送到,会不会已经站不起来了?

  上厕所没纸点外卖送确有此事

  记者通过外卖订单上的信息联系到这位点外卖的人,说明采访意图,他便狂笑不止:“刚才有一位哈尔滨的网友给我打过电话了,那位‘吃瓜群众’只是想问我这件事是不是真的?”

  点外卖的人姓梅,25岁,在一家生鲜电商工作。他笑着告诉记者,“事情是真的。我们公司在汽博,前两天我去南坪谈事,人有三急嘛,我就在上海城附近找了一家快餐店上厕所,蹲在那里掏出手机玩,大解完了要起来,结果悲剧了:厕所没纸!我身上也没带纸!”

  “可能人在着急的时候潜力是无穷的,我想到了点个外卖,外卖都有餐巾纸,这样外卖小哥就能给我送到厕所来!”

  于是,梅先生点了这家快餐店的外卖,还特别备注:“麻烦带点纸到男厕所,蹲了半个小时了,谢谢,东西我出来再吃。”梅先生说,实际上他没蹲那么久,只蹲了10分钟左右。大概一两分钟之后,外卖小哥就给他把厕纸送到了。

  这家快餐店的一位工作人员也表示,17号中午确实发生了这样的事,但是吃的没送进去,是顾客出来自取的。

  上厕所没纸点外卖送给自己点赞

  梅先生说:“我还是非常感谢这位外卖小哥,他把纸从厕所门缝给我塞进来。等我开门出去,他还站在那里,我想跟他说声谢谢。”

  梅先生的手机软件点餐记录上,没有显示外卖小哥的电话,外卖小哥也不曾给梅先生拨打电话,因为外卖小哥是直接来敲门的。由于店家自行负责外卖,记者联系到快餐店,对方没有安排外卖小哥接受采访。

  “联系不到就算了,我只是觉得特别搞笑,想给自己的机智点个赞,不知道怎么就鬼使神差地想到点外卖了。”梅先生说,“同时也想求一下外卖小哥的心理阴影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