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湖北新闻11月23日电 (璇子 尹建波)丈夫深夜未归,妻子多方寻找无果后,在其手机支付宝里发现有大额转款记录,怀疑丈夫打牌输了钱,便拨打110报警电话举报麻将馆。11月17日,十堰市东岳警方根据张女士的线索,端掉了一赌博窝点。

  11月17日晚,十堰市东岳公安分局南区派出所接到辖区张女士报警称:十堰城区某小区内,有人聚众赌博。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某小区,见到了张女士并随其前往赌博窝点,一进门,便发现4人正围绕在麻将机旁,激战正酣,浑然不知民警的到来。民警迅速将麻将馆老板李某和参赌者4人抓获并当场缴获赌资15500元。

  到达派出所后,经过民警的询问,张女士才娓娓道来。原来,自己丈夫有打麻将的习惯。当天晚上,见丈夫迟迟未归,便拨打了电话询问其人在何处。谁知,拨通后电话在家中响起。张女士通过检查丈夫手机,发现其支付宝有大额转账记录,便怀疑他是打牌输了很多钱。前几日,丈夫才保证过不在打牌,可一转头就如此,一气之下,张女士便举报了丈夫经常去的麻将馆。

  目前,李某等人均被十堰东岳警方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