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孙笑天)昨天中午,江岸区汉口城市花园小区发生一起惨剧,一名4岁女童从11楼阳台坠落,当场身亡。

  事发汉口城市花园5期一栋居民楼3单元。昨天下午,武汉晚报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楼下绿化带的木质栅栏有一处破损,附近地面上还有些许水渍。

  小区一名保安介绍,事发昨天中午12点40分左右。当时他正在事发地附近的岗亭执勤,突然听到一阵沉闷的响声。他赶过去看到,一个小女孩掉在栅栏上,身上有血迹。很快,附近的居民都围了过来,一名中年男子从楼上冲下,大哭不止。

  下午1点左右,一辆救护车赶到现场,急救人员查看后离去,小女孩已经死亡。随后,民警将现场封锁,小女孩的家人拿来棉被,把女孩包起。下午3点30分,汉口殡仪馆车辆赶到现场,将坠落女童接走。

  “太惨了,孩子家住顶楼11楼,听说是阳台装修拆了玻璃,不小心掉了下来,事后父母都哭晕了。”一带着孩子散步的女士说,“这是一次惨痛的教训,做家长的一定要看管好孩子。”

  昨天傍晚,记者来到坠楼女童位于11楼的家中,客厅里,几位家属哭成一团,眼睛红肿。一名女孩的长辈告诉记者,孩子今年才4岁。家中阳台是玻璃护栏,长期的日晒雨淋,致使金属边框腐锈,就把玻璃卸下准备重新刷漆。事发时,孩子和外婆在客厅中,楼下突然有人叫喊,说有东西掉下去了。外婆走到阳台向下查看,没想到孩子好奇心大,也跟了过来。没有玻璃隔着,孩子直接就冲下了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