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章鸽 通讯员金睿)昨日,市人社局发布消息称,武汉事业单位面向社会揽才2741人。感兴趣的考生可登录武汉政府门户网、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武汉人事考试网、武汉人才(专技)考评网查询具体招聘信息。

  其中,市直事业单位招聘1055人,区属事业单位招聘1686人。按行业类别划分,中小学教育(幼儿园)类岗位1082个,卫生类岗位602个。按学历划分,要求本科及以上的岗位占59%,要求研究生的岗位占24%。此外,还有22个岗位专门招聘大学生村官。

  市人社局提醒各位考生,3月17日开始报名,3月22日报名截止,4月16日笔试,5月份适时进行面试。按照往年报名情况来看,报名最后两天网络比较拥堵,市人事考试院将每天发布各岗位报名人数情况,请考生提前选择报考岗位,完成报名、缴费手续。

  面试采取专业能力水平测试和其他面试形式相结合的形式,专业测试主要采取人机对话方式考查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占面试总成绩的40%。

  招聘政策咨询电话:027-85778225;网上报名操作咨询电话:027-82618011。报考前可与招聘单位电话沟通,确保一次性审核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