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章鸽 实习生刘志成 通讯员杨雪晴)今天开始,江城将迎来春光明媚的好天气,其中这个周末,有阳光相伴,气温舒适,早晨最低气温7℃—8℃,白天最高16℃—20℃。目前油菜花开得正旺,桃花也已部分开放,所以,出门踏青、赏花、放风筝都非常适宜。

  昨天白天,我市阴雨天气持续,到傍晚才逐渐停歇,风力也有所加强,最低气温8.3℃,最高气温10.5℃。武汉市中心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我市连续多日的阴雨将趋于结束,天气转晴升温,最高气温可达22℃。周末天气转晴,气温回升,市民朋友们不妨趁着晴好周末,外出游玩。不过,虽然午后温暖,但是早晚温差将达到10℃左右,提醒市民朋友们切勿盲目减衣,以防感冒。

  具体预报:

  今天白天,多云,气温6℃—18℃,偏北风3级;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多云转晴,气温7℃—20℃,偏北风2到3级;明天晚上到后天白天晴天,气温7℃—22℃,偏南风2到3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