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都是惹事的主!吃完烧烤就打架,咸宁一男子停车被人捅伤死亡!

  4月7日21时许,咸宁市劲风大厦旁发生一起命案。受害人成某(男,30岁,咸安区桂花镇九垅村十二组)被人用刀捅倒在地,经抢救无效死亡。

  案件侦查

  案发后,咸安公安局办案民警迅速对案件周边主要视频探头进行研判,发现案发后有两名青年男子从现场匆匆出来,乘坐一辆出租车离开。

  群众反映:发案时劲风大厦旁的某烧烤店的一名厨师也参与了打架,现去向不明。

  办案民警及时掌握该厨师的去向并其家属开展工作,22时30分,该厨师高某(男,30岁,嘉鱼县牌洲湾人)前往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案件审查

  经审查,嫌疑人高某交待:4月7日晚,两名嘉鱼县牌洲湾镇老乡在其店吃烧烤,离开时与在劲风大厦侧面停车的人员发生纠纷,高闻讯上前帮忙,两老乡其中一个持刀将受害人胸部捅了两刀,受害人倒地后其与两名老乡一起离开现场。

  当办案民警继续问其两个老乡的具体情况时,高某反映:其来该烧烤店才一个月,两个老乡中一个叫张某(男,30岁,嘉鱼县牌洲湾镇复阳村三组)是其同学,另一个男子是张某的朋友(持刀伤人者),他并不是很熟悉。

  情报视频人员经过研判又发现:当晚两青年男子从案件现场坐出租车离开后,到了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旁下车进了一房屋内,约22时又被一牌为鄂LLU***的微型面包车送往武汉。办案民警迅速取得有关部门的支持并开展工作。

  案件侦破

  4月8日20时,在咸宁市公安局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该案主犯王某在武汉市洪山区被抓获归案。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王某如实交待了4月7日晚持刀捅倒受害人成某的犯罪事实。

  随后,犯罪嫌疑人张某也于4月9日前往咸安公安投案自首。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高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侦查办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