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由交通运输部主办的“砥砺奋进 好运中国——第三届寻找中国运输风范人物领袖品牌”事迹报告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举行,武汉地铁“微笑服务”获评中国运输领袖品牌。

  2017年6月,交通运输部启动第三届“寻找中国运输风范人物领袖品牌”活动,来自全国的192位人物、177个品牌参与评选,其中,领袖品牌涉及运输服务多个领域,如传统客运、货运、驾培维修、城市交通,“互联网+”运输服务新业态、网约车企业、平台型物流企业等。武汉地铁“微笑服务”历经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推荐、专家初选、公开展示、微信投票、专家终选等阶段,最终摘获中国运输领袖品牌荣誉称号。

  “十三五”是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发展、服务水平提高和转型发展的黄金时期。武汉地铁自2015年起,以“微笑服务”品牌建设为契机,精心打磨运营服务各个环节,力求用“有温度的服务”满足乘客的出行需求。未来,武汉地铁还将不断提升综合运营服务质量和水平,助力武汉全面迈向世界级地铁城市,为实现“三化”大武汉建设提供更好更优的地铁运营服务保障。